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推广统计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25 13:25:50

1、网站的站长统计数和百度推广点击数有什么不同

站长统计数是网站所有点击量,包括通过百度推广(付费点击)的量和通过自然访问(非百度推广)带来的流量。
也就是说:站长统计数=百度推广点击数+其他途径访问流量

2、如何跟踪统计分析并衡量网络推广效果的方法

关于如何跟踪统计分析并衡量网络推广效果的方法?上海献峰网络给你分享的方法也是从直复营销入手的,不会从品牌营销的角度出,所以所谓的什么搜索量、品牌曝光率、广告展现次数等等这一类虚的东西不会跟你细讲。
下面跟你分享的都是实打实的衡量手段。
只要转化率不是问题,流量永远不会是问题,没有转化率,一切推广都是虚的。
所以下面第一个跟你分享的就是,转化率。
1.转化率
一个潜在客户可能要网站上完成几次转化最终才能成为我们真正的购买客户。
比如说,在我们网站上停留的时间,停留的时间越长,客户的精准度就肯定越高。
浏览过我们的网站,有多少点击“联系我们”的,有多少点击“在线注册”的。
有多少潜在客户从浏览者在线注册或提交订单的,有多少在线咨询的,有多少电话咨询的,有多少最终购买的。
这个客户在一步一步的转化中,我们都要将他统计出来,只要我们统计出来,我们就很能够知道,我们今天投资多少钱,会带来多少钱注册客户、咨询客户、购买客户,我们哪方面优化和提升。
下面那,我将转化分成了七次。其中第3\4\5\7这四次转率,你一定要统计出来。
转化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
1.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
2.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
3.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注册率)

4.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 (咨询率)
5.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电话咨询率)
6. 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 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成交率)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平均转化价格(Cost Per Conversion)
平均转化价格指平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推广成本。计算公式为:平均转化价格=(推广费用/转化次数)×100%
2.点击率
这个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就是指在单位时间内,推广信息平均每次展现被展现的概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
我们的点击率,取决于两个因素,一个是展示的位置,一个是你的广告词。
如果相同位置的话,广告词起主要因素,广告词越吸引人,那么你的点击的概率就会越多,越多人点击也就意味着会成交的机率就多一些。
比如说,我09年在新浪首页做了一个按天收费的文字广告,600元一天,第一次做了15天,在首页左侧。因为是第一次在新浪网络做广告,广告词对方要求我们写的要保留一点,就按对广告销售的要求了写了一个广告词,每天只有80多个点击,我真的不敢相信,怎么会这么少。虽然文字是几屏显的,也不会这么少吧。因为新浪首页的广告,信任度比较高,尽量只有80多个流量,但是仍然可以每天带来两到三个订单,当时是出售一套880元的学习资料。
既然这个广告是帮我们赚钱的,我就想多做一段时间,我又找销售,想向他再购买半个月。这时销售说,你那时购买是我们的促销期,现在广告的价格已经不是600元每天了,至少1000元每天。我算了一下,如果1000每天的,可能就不怎么赚钱了。最后想,反正是赚钱,虽然少了点,为什么不做呢?我说要换换广告词,换成我们最常用的广告语,你可以让你们经理审核一下广告了。
然后,第二个15天,就换了我们常用的广告词,这时流量大的提升,一下提升到每天500-600之间。因为广告词比较吸引人,会带了一些无效的点击,转率没有那么高,但是我这次每次都是6-7套产品出去,逢周日时会在8-10套。
同一个广告位置,不好的广告语只能吸引80个客户点击,带来2个订单。一个吸引人的标题,可以带了500多流量,带来6-7个订单。
所以我们在做任何推广时,一定要撰写一个吸引人的广告语或标题。
那么如何撰写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标题,猛增我们的点击率呢,这个是下一个课题!
第三个,我要跟你分享的是联署营销。什么是联署营销呢,这个概念在国内几乎没有人提。
那么联署营销怎么能帮我们统计推广呢?这要回头我们最上面的问题。
比如说:你今天在3家媒体上做广告,结果带来了20个订单,你知道3家媒体,分别给你带来多少吗?
再比如说:你公司有10个员工,10员工同时推广你的网站,结果今天产生了3个订单,你知道这3个订单是哪一个员工推广吗?
再比如说:你这一周使用了3种免费的推广手段:论坛发帖、博客推广、邮件推广。结果产生了5个订单,你知道你这个5个订单来自哪一种网络推广手段吗?
相信99%的人目前,还不能统计出来。这时我们需要一种全新的营销手段,联署营销。
你只需要把你推广的每一家媒体、每一个员工、运用的每一种手段,统统全部加入联署营销。那么你们可以很清楚统计分析出来你的每一个推广结果。
4.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指推广商户通过推广所赚取的利益与其所付出的成本的比率。例如,推广商户花费了1000元进行搜索引擎推广并实现销售收入1500元。其投资回报率等于(1500-1000)/1000=50%。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客与被统计对象的平均会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流失率
流失率指对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而言,访客从该步骤进入到下一条步骤的过程中流失的比例。计算公式为:本步骤的流失率=[(本步骤的进入次数-下一步骤的进入次数)/本步骤的进入次数]×100%
转化目标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那么具体要采用哪一种,我跟你说的主要的5种我都运用了。无论哪一种都是一个衡量的标准。

3、百度推广后台的统计数据应该怎样看呢?

无效点击是与正常点击相对而言的,指经系统确认的、不会为您带来有效访问的点击,你无需为此支付点击的费用。造成无效点击的方式包括重复性的人工点击,或利用计算机进行的自动点击。
为保护您的利益,我们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过滤机制,系统将通过数十个参数来监控每次访问,识别无效点击并实时进行过滤。无效点击包括以下类别:
1.以消耗其他客户的推广费用为目的的,由人工或作弊软件产生的点击
2.其他公司抓取百度网页等产生的机器点击,尽管这类机器点击没有作弊企图,属于无意点击,百度也会将之过滤
3.人工点击中,由于人为原因或浏览器原因导致的连续多次点击,例如,双击推广结果、浏览器自动多次刷新推广网页产生的点击,系统会自动将第一次以后的点击过滤
为保护您的利益,我们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机制,通过数十个维度来监控每次点击,识别无效点击并进行过滤,过滤方式包括:
1.自动过滤:
任何通过百度搜索推广获得的点击,在计费前都须经过我们的过滤系统。过滤系统会根据点击IP、cookie、关键词等参数从多个维度对点击进行分析,一旦发现该点击异常就会标识为无效点击,进而被自动过滤而不计费。
2.自动调节:
系统的分析工具将通过自动分析点击的特征,自动调整线上过滤系统的过滤参数,实现对无效点击的高效拦截。
3.人机交互:
此外,系统还会对点击自动进行排查分析,并将可能存在异常的点击报告给专业的分析人员。若专业人员经分析、处理后确认异常,则将结论反馈给过滤系统,系统根据反馈自动调节过滤参数,实现对无效点击的过滤。
4.人工分析:
除自动分析工具外,百度的专业分析人员还会利用特定技术,开发高级工具对点击进行更深入分析,并针对结论采用相应措施,不断升级、完善过滤系统。

更多问题,请到推广客户端帮助频道查询:http://yingxiao.baidu.com/support/editor/index.html

4、求助:百度统计-自定义推广渠道参数设置及查询

关于各推广渠道的浏览量可以通过全部来源报表查看。


关于自定义推广渠道设置,回可以通答过指定广告追踪,设置并申请相应渠道URL,并进行监控统计,具体设置方法可以参考https://tongji.baidu.com/web/help/article?id=152&type=0

5、网站推广 网页中如何加入统计代码统计每个页面的流量?

现在的网站架构,一般会有统一的头部或者底部文件,嵌入到每一个页面。你只要将统计代码嵌入到这些被很多网页都调用的文件里就行了。

6、如何做好神马推广数据统计工作

后台有个数据报告的,可以用

7、网站想几个人推广,如何让每个人都能单独统计自己带进的流量?

你可以利用网址构建器工具,在网站的主域名后面为每个人增加不同的自定义代码,在推广的时候各自推广自己的链接地址,在统计后台就可以比较清楚的区分是哪个链接带进来的流量

8、网站要多少流量才可以有排名,是多久统计一次呢?如何有效推广自己网站呢

网站推广就那么几个办法
1.SEO 利用搜索引擎帮你带流量,这是一个技术活,做好了事半功倍!
2.群发 邮件群发、QQ群发、旺旺群发、博客群发……,值得群发的地方都可以发
3.SNS推广 百度知道、百度贴吧、社区bbs发帖子,留签名
4.奖励性推广 让你的用户推荐用户,推荐一个给多少钱
5.投放广告, 阿里妈妈 广告联盟投放点击广告
6.软文推广,可以配合上面的 2、3使用

多久有排名很难说,这个得看你网站的流量了
其实自己装个alexa工具条,每天访问几十个页面
一个星期就有排名显示了,如果每天换几个ip访问一下效果更好

9、cnzz、百度统计、google分析等统计工具中哪一个可以实现分渠道统计显示推广效果?

百度统计是百度推出的一款专业网站流量分析工具,能够告诉您访客是如何找到并浏览您的网站,以及如何改善访客在您网站上的使用体验,帮助您让更多的访客成为客户,不断提升网站的投资回报率。
百度统计提供了几十种图形化报告,全程跟踪访客的行为路径,并且帮助监控各种网络媒介推广效果,让您及时了解哪些关键词、哪些创意的效果最好。同时,百度统计集成百度推广数据,帮助您及时了解百度推广效果并优化推广方案。
基于百度强大的技术实力,百度统计提供了丰富的数据指标,系统稳定,功能强大但操作简易。登陆系统后按照系统说明完成代码添加,百度统计便可马上收集数据,为您提高投资回报率提供决策依据。 代码正确添加后,进入百度统计,您即可看到含有丰富数据的概况页,为您提供您网站最重要的流量报告,方便您从全局了解网站流量情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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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0、百度推广统计,网站跳出率一直很高,求原因和解决……

如果您用的是百度统计统计出来的结果~~~可能原因是部分页面没有安放统计代码~~~跳出率指的是只浏览了网站第一个页面就离开网站的访问次数的占比~~~比如你就首页放了代码,那跳出率肯定就很高~~
一般是1 网站打开速度很慢,网站还没打开客户就关闭了
2 关键词以及创意与你目标页面的相关性不高,客户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
3 网站内容不吸引客户,客户觉得一般般
4 有人经常访问你们公司网站
解决办法:提高你们网站的打开速度;关键以及创意最好是你相关产品的页面;提升你们网站的吸引力多做优化;安装第三方软件屏蔽IP
同意以上这两位斑竹的回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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