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为期一天的信息流免费推

发布时间:2020-09-06 04:33:56

1、要账期间一天推一天怎么办

什么样的要账,白纸黑字都写清楚,就不怕对方赖账。

2、信息流推广急需

2017年是信息流广告的爆发年,随着超级APP越来越商业化,信息流广告的竞争也愈加激烈,下面为大家介绍当下最热门的信息流广告投放渠道,看看哪个渠道更适合你吧!
一、微博粉丝通
日活:1.2亿
IOS:40%
女性:60%
年龄:18-25岁占比60%
基本情况:微博是基于用户兴趣和开放关系的以移动使用为主的社交媒体平台,信息流广告原生且形式多样。粉丝通商业化成熟,是目前大多数开发者必投的渠道。
付费效果:CPM-按千人曝光次数收费;CPE-按有效互动付费。
粉丝通7大创意信息流投放形式:帐号、九宫格、视频按钮、多图博文、大图博文、应用大图、推荐应用。
二、腾讯社交广告
腾讯社交广告即之前的广点通。
日活:1亿+
IOS:40%
女性:45%
年龄:18-40占比85%
基本情况:广点通包含手机腾讯网、微信、QQ空间等众多资源。通常投放的比较多的是feeds广告。这里面包含了QQ空间以及第三方APP,例如糗事百科等。
体量大,流量参差不齐,适合多种类型的APP投放。市面上比较知名的垂直类电商一年投放金额几千万到上亿。
付费效果:CPM-千次曝光次数付费;CPC-按点击次数付费。
三、新浪扶翼
日活:400万
IOS:30%
女性:30%
年龄:25-35岁占比90%
基本情况:除了新浪新闻APP、wap流量以外还包含了小咖秀、美拍、大姨妈等流量联盟APP。
付费效果: CPM-千次曝光次数付费;CPC-按有效点击付费。
四、腾讯智汇推
日活:5千万
IOS:70%
女性:40%
年龄:18-35
基本情况:包含腾讯网(日均PV达到9.3亿)、腾讯视频、天天快报资源。IOS用户非常高,适合大规模放量。
付费效果:CPC-按有效点击付费。
五、百度feed
日活:手机百度日活亿+,贴吧日活3亿+,百度浏览器日活较低
ios:45%
女性:40%
年龄:14-50
基本情况:包括手机百度,wap百度,百度贴吧移动和pc端,百度浏览器等资源。
计费方式:cpc、cpt、cpm。
六、今日头条
日活:5千万
IOS占比:30%
女性:45%
年龄:18-40岁占比70%
基本情况:首先今日头条除了头条以为,还包含了段子来了的流量资源。激活用户超4亿,目前是资讯类信息流平台最大的平台。支持跳转H5页面、一键下载APP。
付费效果: CPM-按千人曝光次数付费;CPC-按有效点击付费。
七、陌陌
日活:1000万(官方2000万,附近的人PV 1个亿)
IOS:30%
女性:30%
年龄:18-32占比90%
基本情况:基于陌陌海量的用户数据,广告引擎智能匹配目标受众,精准推送广告主信息,可满足中小商家导量、大型品牌传播、app下载等多样需求,投放效果好。
付费效果:CPM:按有效点击付费;CPE:按千人曝光次数付费。
八、搜狐汇算
日活:800万
IOS:30%
女性:20%
年龄:28-45岁
基本情况:搜狐门户作为老媒体,优质内容,用户整体年龄偏大,月度UV达3.5亿覆盖中国70%的网民。新闻客户端国内首个用户数过亿,《央视新闻》等入驻,全媒体总订阅突破4.5亿。
付费效果:CPC-按有效点击付费;CPM-按有效曝光付费。
九、一点资讯
日活:300万
IOS:17%
女性:40%
年龄:18-35岁占比70%
基本情况:15年年底开始商业化目前属于红利期安卓用户偏多。因为投资方有小米,故小米后台也可投放。
十、微信朋友圈广告
日活:5亿+
CPC:安卓平均点击单价0.8,IOS为1元。
CTR:1.4% -1.8%
基本情况:覆盖近6亿活跃用户。图文广告和视频广告,可支持跳转到公众号加关注、公众号图文信息以及H5页面、应用下载。随着朋友圈本地推广广告的出现,微信商业化逐步有了成效。
付费效果:CPM-千次曝光次数付费;CPC-按有效点击付费。
类似的信息流广告还出现在很多平台的信息之中,如百度贴吧、UC浏览器、Zaker等。它将程序化购买与互动程度较高的网络平台结合起来,投用户所好,精准度高、互动性好、转化率大。

3、信息流内容运营的工作内容都包含哪些

1、每日数据监控多位置,分不同时段查看流量趋势等,进行同比,环比,及时洞察数据波动;

2、计划设置调整通过查看数据分析,及时按需求调整计划,如出价、预算、文案、落地页、时段等调整;

3、数据再跟踪基于计划前期的调整,复盘数据,对比分析,找出最优投放思路;

4、定期上新计划,监控数据实时做出调整;

优化师常见问题由厚昌学院来为您解答:

1、新计划冷启动出价无竞争力导致展现量低,怎么办?

建议:新计划高出价:持续密切关注数据,数据走势呈现上扬和稳定趋势,逐步降价。

2、大图、组图小图出价一样导致展现量低,IOS出价和安卓一样导致展现量低,如何解决?

建议:大图新计划建议出价高于组图、小图,IOS计划出价应高于安卓计划,参考实时转化成本、转化量级、点击率、转化率情况,更改出价;展现低于正常水平,提价后没有起色,建议更换素材或新建计划。

3、广告组或广告计划预算设置较小且出价较低导致展现量低,怎么调整?

建议:首先根据转化量目标和历史投放效果反推预算。

公式:预算=T/CVR/CTR/1000*受众CPM

如果你的转化目标T是一天20个,转化率CVR是5%。 那么,20个转化需要,20÷5%=400个点击。点击率CTR是2%,所以400个点击 需要20000展示,如果你定向的客户CPM浮动在12-20之间(也就是一千个展示需 要12-20元购买),所以如果要达到20个转化目标,就需要设置 20*20000/1000=400元的预算。

然后进行相对应的优化,注意广告组预算与计划预算的限额,保证账户余额充足;提示接近预算时及时提高预算;新计划建议设置较高预算,跑到一定量级再及时调整;持续观察转化效果,按转化成本、ROI、 ARPU分配预算。

4、我想做信息流推广,有没有懂得人给点建议?

有啊,首先,信息流推广是分行业的,请问你这边要推的产品或者服务 是 属于哪个行业的呢?

5、百度信息流你知道多少

每天用的是百度APP,每天看的是百度APP的信息流,每天95%的时间都用在百度APP的信息流上了。百度信息流就是“百度”APP的“推荐”频道,在电脑上登录百度后,推荐内容同样在电脑百度首页下方显示,只能说非常好!

6、QQ阅读信息流推荐是一天还是一周

您好!很高兴能为您解答,     一周,但是读者不一定能随机刷到你的书,所以呢,虽然是一周,但是数据表现上可能只有那么一两天爆发

7、百度信息流广告推广多少钱

百度推广一般是6800开户含5000余额,1800是他们的服务费,不过我们公司是2400开户含2400没有服务费,其实百度开户代理商条件也是不同的,如果您找到价格合适的那就选择哪家,效果是一样的,都是按照点击付费的。

8、数据库怎么在查询出日期的基础上再往前推一天

+1或-1就可以了吧,格式再写一下格式就好了

--获得本月的最后一天
select dateadd(d,-day(getdate()),dateadd(m,1,getdate()))
--获得本月的第一天
SELECT CONVERT(datetime,CONVERT(char(8),GETDATE(),120)+'1')
SELECT DATEADD(mm,DATEDIFF(mm,0,dateadd(month,-1,getdate())),0)--上月第一天 select dateadd(ms,-3,DATEADD(mm,DATEDIFF(mm,0,getdate()),0))--上月最后一天

9、百度信息流推广怎么收费

信息流和竞价都要在后台设置价格,我觉得都挺贵的,我做的百 度推广自然排名,靠自然搜索首页展示我的推广信息,是通过问答软文植入推广内容,优化到百 度首页,通过自然搜索展现推广,这种即便在百 度首页的位置,也是免费的,随便点击也不产生费用,但需要付给帮你做优化的推广公司费用,算下来比竞价排名的收费便宜的多,就像我是做天猫的,在推一手做的问答软文推广,直接引流到店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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