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百度信息流推广客户端创意动态词包如何显示出来?
你可以自己选择意图词,自己加词,这个比词包来的准确
2、百度推广信息流,内容定向怎么选择?
吧主题可以选择贴吧的种类,但是选了虽然准确点,但是流量会少很多,建议不选这一项
3、什么是百度信息流广告
信息流是穿插在产品原有内容信息当中,具有原生,精准的优势。
一、信息流广告优势
(1)与平台内容完全融合在一起,通过平台特色和阅读习惯,给用户舒服阅读的一种广告体验模式;
(2)不同条件层层定向,提升精准投放,获得高转化
(比如某类用户经常检索某一信息,若条件定向中有这一用户类型,用户搜索类似信息时,所投放广告就会推送到客户视野里);
(3)用户感觉不到这是广告,从而不会产生抵触心理;
(4)增加用户参与感,提升广告效果。
二、与传统广告的区别
传统模式:贴片广告买广告位,不管用户喜不喜欢,直接展现给你(比如观看视频前的广告)
信息流:买用户。通过大数据聚合、算法和逻辑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场景,给合适的人,展示合适的广告创意,达到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效果——广告既内容。
三、与搜索推广的区别
(1)用户浏览区别:需求展现VS兴趣展现
(2)性质上的区别:用户主动找信息VS通过知识引导用户关注
信息流广告
四、信息流广告分类:
(1)社交类
微信朋友圈广告、腾讯智汇推、微博粉丝通、陌陌到店通、万能钥匙等
(2)新闻类
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澎湃新闻、腾讯新闻、UC头条、百度信息流等
(3)视频类
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土豆等
4、信息流内容运营的工作内容都包含哪些
1、每日数据监控多位置,分不同时段查看流量趋势等,进行同比,环比,及时洞察数据波动;
2、计划设置调整通过查看数据分析,及时按需求调整计划,如出价、预算、文案、落地页、时段等调整;
3、数据再跟踪基于计划前期的调整,复盘数据,对比分析,找出最优投放思路;
4、定期上新计划,监控数据实时做出调整;
优化师常见问题由厚昌学院来为您解答:
1、新计划冷启动出价无竞争力导致展现量低,怎么办?
建议:新计划高出价:持续密切关注数据,数据走势呈现上扬和稳定趋势,逐步降价。
2、大图、组图小图出价一样导致展现量低,IOS出价和安卓一样导致展现量低,如何解决?
建议:大图新计划建议出价高于组图、小图,IOS计划出价应高于安卓计划,参考实时转化成本、转化量级、点击率、转化率情况,更改出价;展现低于正常水平,提价后没有起色,建议更换素材或新建计划。
3、广告组或广告计划预算设置较小且出价较低导致展现量低,怎么调整?
建议:首先根据转化量目标和历史投放效果反推预算。
公式:预算=T/CVR/CTR/1000*受众CPM
如果你的转化目标T是一天20个,转化率CVR是5%。 那么,20个转化需要,20÷5%=400个点击。点击率CTR是2%,所以400个点击 需要20000展示,如果你定向的客户CPM浮动在12-20之间(也就是一千个展示需 要12-20元购买),所以如果要达到20个转化目标,就需要设置 20*20000/1000=400元的预算。
然后进行相对应的优化,注意广告组预算与计划预算的限额,保证账户余额充足;提示接近预算时及时提高预算;新计划建议设置较高预算,跑到一定量级再及时调整;持续观察转化效果,按转化成本、ROI、 ARPU分配预算。
5、百度信息流广告怎么做
什么是信息流?
信息流是以图片,文字,或视频等形式为内容展现出来,穿插在app的各个板块,内容当中。通过精准的定位,画像,贴标签等形式投放给潜在客户群体叫信息流广告。
这种方式对于广告主,媒体和用户来讲都能接受,不会损失哪一方的利益。
作为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app当然也是很多客户的首要选择,至于怎么做找到他下面的代理商就可以了。对于聪明Z的C您一S定会3发现9我给1你的惊0喜,字母数字合则能拿到!
6、百度信息流每个单元里面要包含多少种创意?
创意是建议大图和三图都放上,单图不明显点击少。推广结果里面是可以看到哪个单元哪个创意来的表单,所以没必要分开
7、百度信息流你知道多少
每天用的是百度APP,每天看的是百度APP的信息流,每天95%的时间都用在百度APP的信息流上了。百度信息流就是“百度”APP的“推荐”频道,在电脑上登录百度后,推荐内容同样在电脑百度首页下方显示,只能说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