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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络推广roi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8-18 19:14:19

1、百度推广怎么算关键词的ROI

百度推广roi的计算
计算百度竞价ROI
什么是ROI? ROI是投资回报率的缩写,(ROI Return On Investment)指通过投资所获得的价值。
电商的目的是什么?利润,那么ROI的计算就显得至关重要
ROI的计算公式是: 投资回报率(ROI)=利润/投资总额×100%
具体到百度竞价:百度竞价ROI=网站获得的回报/百度竞价总投入×100%
在上面的公式中,只要知道两个条件就可以计算出百度竞价的投资回报率。
第一个条件是百度竞价的广告总投入。
第二个条件是网站获得的回报。
第一个条件很容易知道,百度竞价的后台会提供广告花费记录。
第二个条件通过统计也可以知道。
举个简单的例子说明一下:
假设参加了百度竞价,购买了“果酱”这个词,并且每月固定消费5000元。这个词指向到网站上一个有销售瓶装果酱的页面。通过统计,"瓶装果酱"这个月通过我的网站共销售了100瓶。每瓶利润20元。
现在,我两个条件都知道了。
1百度竞价的广告投入是5000元/月。
2百度竞价每月给我带来的回报是2000元。
百度竞价ROI=2000元/5000元×100%=40%
说明一下:投资回报率=100%的时候说明投入与回报持平,就是不赔也不赚。上面40%的情况说明我只收回了投资的一半。另外一多半(60%)打水漂了。而实际情况可能会更惨,因为有瓶装果酱的页面不只会被百度竞价的访客看到,也会被来自 google和其途径的访客看到。并打电话购买。而我的瓶装果酱也会有很多人知道,可能是我的线下朋友把"瓶装果酱"推荐给了同事并留下联系电话。这些又进一步造成了对回报统计的不准确。(实际情况可能比40%还要低。)
为了更准确的统计百度竞价的投资回报率,需要对第二个条件进行细分。将通过投入带来的回报与正常的回报区分开。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为百度竞价单独建立一个页面,这个页面唯一的入口就是百度竞价。并在页面上放置一个唯一电话号码(联系电话B)。这样统计出的效果会比之前更准确一些。(其实还会有差异,比如访问者点击广告后看到页面信息,但当时没有购买,过后又通过google搜索另一个关键词找到联系方式,并最终购买。)
细分百度竞价ROI
百度竞价的回报是由很多关键词产生的。在文章开始的例子里,我们计算出的ROI是百度竞价的整体表现。如果要提高整体ROI,需要对里面的每部分进行细分。细分的深度和之前确定的追踪范围有关。如果是按关键词进行追踪的,那么我们可以细分到所购买的每个关键词的ROI
百度竞价ROI=网站获得的回报/百度竞价总投入×100%
百度竞价推广计划ROI=推广计划产生的回报/推广计划总投入×100%
百度竞价推广单元ROI=推广单元产生的回报/推广单元总投入×100%
百度竞价关键词ROI=关键词产生的回报/关键词总投入×100%
细分到关键词深度时,根据不同关键词的投资回报率数据,可以对关键词进行优化。当发现投资回报率很低的关键字,可以结合关键词的点击量,相同入口页面的其他关键词表现,Google Analytics报告中的停留时间,跳出率等数据综合分析。决定是否继续购买这个关键词。
如何提高百度竞价的ROI
增加对高ROI关键词的投入
通过把低投资回报率关键词的投入,增加到高投资回报率关键词上,在同等投入的情况下可以提高百度竞价的整体ROI。
假设1万元广告预算,同时购买两个关键词,获得回报8000元(ROI=80%)
关键词1:瓶装果酱 ROI=2000元/5000元×100%=40%
关键词2: 果酱的瓶装果酱 ROI=6000元/5000元×100%=120%
同样1万元的广告预算:单独购买关键词2,获得的回报12000元(ROI=120%)
关键词2: 果酱的瓶装果酱 10000元×120%ROI=12000元
提高登录页面转化率
优化现有百度竞价关键词的登录页面,提高访问者的转化率。在同等投入,同等访客数量的情况下提高整体ROI。
假设1万元广告预算,3000名访客。转化率20%。每位访客回报20元。共计12000元。
ROI=(3000×20%×20)/10000=120%
当转化率提高5%后:
同样1万元广告预算,转化率25%,每位访客回报20元。共计15000元。
ROI=(3000×25%×20)/10000=150%
提高每位访客的回报价值
通过增加每位独立访客产生的回报,在同等投入,同等访客数量的情况下来提高整体ROI。
假设1万元广告预算,3000名访客。转化率20%。每位访客回报20元。共计12000元。
ROI=(3000×20%×20)/10000=120%
同样1万元广告预算,3000名访客。转化率20%。每位访客回报30元。共计18000元。
ROI=(3000×20%×30)/10000=180%

2、淘宝直通车ROI是什么?

ROI:投入产出比

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花费,是反映直通车点击花费在所选转化周期内带来支付宝成交金额的比例。

ROI>盈亏平衡点,盈利;

ROI<盈亏平衡点,亏损。

盈亏平衡点=1÷利润率

利润率=利润÷售价


ROI

3、广告中的roi具体指什么啊

本人专业是广告学,您说的ROI应该是广告创意中的ROI理论,而不是投资回报率
ROI理论是广告大师威廉·伯恩巴克提出来的,核心内容是关联性(relevonce),原创性(originality)和震撼性(impact)
简单解释一下,关联性就是广告创意首先要与产品本身有一定的逻辑性,彼此之间要有关联
原创性就是要与其他广告与众不同,有一定的求异性
震撼性就顾名思义了,指广告的创意要震撼人心,让受众在心里深处被广告感动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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具体的您可以去百科看看:
ROI理论:http://ke.baidu.com/view/1333532.html?wtp=tt

4、直通车roi是什么?

ROI,是一个英文缩写,代表的是“投入产出比”,也即“投资回报率”

计算公式:ROI=总成交额÷花费

通过ROI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出一个直通车账户或者计划是亏损,还是盈利

有个投产平衡点的计算公式: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

比如一个30%利润率的产品,那么平衡点就是3.33了

当直通车投产大于3.33,就是盈利的;等于3.33,就是持平;小于3.33,就是亏损!

当然,实际上,情况没有这么简单,因为还有很多看不到的数据,是没有被统计到的,

可以这么理解,实际ROI会大于直通车报表里面显示的数据,

比如有的产品,转化周期很长,ROI里面的成交额,就无非被统计到

开直通车,一定要结合自己产品的特征来综合考量ROI!

5、用来衡量网络推广效果的关键指标是什么roi

要衡量的数据指标很多,根据推广职位来确定,最终肯定是流量和转化

6、求ROI详细解释?ROI与CPC、CPM有什么关系?

ROI-投资回报率,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即企业从一项投资活动中得到的经济回报。

它涵盖了企业的获利目标。利润和投入经营所必备的财产相关,因为管理人员必须通过投资和现有财产获得利润。投资可分为实业投资和金融投资两大类,人们平常所说的金融投资主要是指证券投资。

CPC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

CPM-千人成本,是一种媒体或媒体排期表(SCHEDULING)送达1000人或"家庭"的成本计算单位。这可用于计算任何媒体,任何人口统计群体及任何总成本。

投资回报率(ROI)=年利润或年均利润/投资总额×100%,从公式可以看出,企业可以通过降低销售成本,提高利润率;提高资产利用效率来提高投资回报率。投资回报率(ROI)的优点是计算简单。投资回报率(ROI)往往具有时效性--回报通常是基于某些特定年份。

ROI,CPC,CPM均是网络广告中的专用术语。CPM和CPC成本只是判断媒体最基本的关键指标。

(6)网络推广roi是什么扩展资料:

如何计算投资回报率:有行内人告诉这样一个计算投资回报率的计算公式:

计算购入再出租的投资回报率=月租金×12(个月)/售价

计算购入再售出的投资回报率=(售出价-购入价)/购入价

一般来讲,商铺可以在8年左右收回投资,此后的年出租收益率一般可以达到8%,好的商业旺铺可以达到16%以上。当然不同的商铺情况也不同。可以拿两个公式来计算。

第一种方法,主要适用于没有贷款的一次性投资。计算公式为:(税后月租金-每月物业管理费)×12 =年租金收入。年租金收入÷购买商铺总价=年投资收益率。反之,用购买商铺总价÷年租金收入=投资回收年限。

第二种方法,主要适用于贷款投资的收益计算。计算公式为:(税后月租金-按揭月利息-每月物业费)×12 =年租金收入。(首期房款+按揭贷款)÷年租金收入=投资回报年限。反之,用年租金收入÷(首期房款+按揭贷款)=年投资收益率投资。

7、淘宝直通车 ROI是什么? 详细点谢谢

ROI是投资回报率,全称为Return on Investment,指获得收益和投入成本的比值。

计算公式:ROI=利润/投资100%;直通车中将其简化为:ROI=花费/销售金额。

例如:一件衣服通过直通车推广,一个星期后台统计的结果如下:

直通车花费600元,营业额1200元;那么这一个星期直通车的ROI计算如下:ROI=600:1200=1:2;ROI 临界值=1:售价/毛利。

假设商品毛利为100元,成本为600元,那么ROI临界值=1:6,也就是说直通车推广的转化率做到1:6是保本推广。

(7)网络推广roi是什么扩展资料:

淘宝直通车提高ROI方法:

1、通过转化率提高ROI

转化率问题需要特别注意几个点,产品相关图片,详情页,短视频,主图,销量以及服务质量等等。详情页方面往往体现出宝贝的细节化,这些是一个商品或一家店的基础,不容忽视。

另外人群标签要注意调整溢价,人群标签对店铺影响十分重要,还有细分人群,溢价不能盲目设置。优质人群对店铺也有很大的作用,细分人群,转化率才有明显地提升。

2、通过PPC提高ROI

PPC过高主要原因是质量分低、卡位问题,以及关键词筛选问题等。那么直通车权重它主要表现在关键词质量分上。PPC不是越低就越好的,如若一味地降低PPC,那么相对来说,排名也就靠后,流量和点击率也会随之下降,转化率也会下降。

其次点击率和账户权重也有间接影响,点击率高可以卡位,培养起质量分,要根据实时的数据反馈来控制点击量,观察转化可以的卡在靠前位置,转化不好的降低出价调整,但是注意不要计划里一次性加入过多的词,在初期加词时要看情况逐步添加。

8、广告中的ROI是什么?

就是广告的投资回报率吧,我知道的topbox(智投分析)软件是可以对广告的ROI进行详细的数据分析的,感兴趣的话可以去了解一下。

9、市场营销roi营销是什么意思

市场营销roi营销是指通过优秀的广告进行市场营销。优秀的广告必须具备三个基本特征,即:关联性 (Relevance)、原创性Originality)、震撼力(Impact)。 三个原则的缩写就是ROI。
市场营销roi营销包含以下几个基本要素:
1、好的广告应具备三个基本特质:关联性(Relevance)、原创性(Originality)、震 撼性(Impact)。
2、广告与商品没有关联性,就失去了意义;广告本身没有原创性,就欠缺吸引力和生命力;广告没有震撼性,就不会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
3、同时实现“关联”、“创新”和“震撼”是个高要求。针对消费者需要的“关联”并不难,有关联但点子新奇也容易办到。真正难的是,既要“关联”,又要“创新”和“震撼”。
4、达到ROI必须具体明确地解决以下五个问题:
(1)广告的目的是什么?
(2)广告做给谁看?
(3)有什么竞争利益点可以做广告承诺?有什么支持点?
(4)品牌有什么独特的个性?
(5)选择什么媒体是合适的?受众的突破口或切入口在哪里?

10、广告中的roi具体指什么?

在广告学中ROI理论是一种实用的广告创意指南,是20世纪60年代的广告大师 威廉·伯恩克创立的DDB广告国际有限公司根据自身创作积累总结出来的一套创意理论。该理论的制造者伯恩克是广告唯情派的旗手,是艺术派广告的大师,他认为广告是说服的艺术,广告"怎么说"比"说什么"更重要。
ROI理论的基本主张是优秀的广告必须具备三个基本特征,即:关联性 (Relevance)、原创性Originality)、震撼力(Impact)。 三个原则的缩写就是ROI。
1、好的广告应具备三个基本特质:关联性(Relevance)、原创性(Originality)、震撼性(Impact)。
2、广告与商品没有关联性,就失去了意义;广告本身没有原创性,就欠缺吸引力和生命力;广告没有震撼性,就不会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
3、同时实现“关联”、“创新”和“震撼”是个高要求。针对消费者需要的“关联”并不难,有关联但点子新奇也容易办到。真正难的是,既要“关联”,又要“创新”和“震撼”。
4、达到ROI必须具体明确地解决以下五个问题:
(1)广告的目的是什么?
(2)广告做给谁看?
(3)有什么竞争利益点可以做广告承诺?有什么支持点?
(4)品牌有什么独特的个性?
(5)选择什么媒体是合适的?受众的突破口或切入口在哪里?
作为DBB(Doyle Dane BernBach)公司的主创人,伯恩克创作了大量的经典广告,这些广告的巨大成功上对他的理论的最好注脚。他为纽约奥尔巴克百货公司创作的"慷慨的旧货换新"、"我寻出了琼的底细",为大众汽车公司创作的"柠檬"、"想想还是小的好""送葬车队",为艾飞斯出租汽车公司创作的"爱飞斯在出租业只是第二位,那为何与我们同行"、"老二主义,艾飞斯的宣传"等经典广告,都是ROI理论的实践体现。
ROI理论体现了一种广告思维方式的转变,即从产品到消费者,从诉求到表现的转变,强调广告的艺术表现力,一改原来陈腐的广告风格,为业界纷纷仿效,实践也同样证明,凡真正领会到了它的真谛学到了一招半式的,都会在这个方面有所斩获;但如果只是盲目模仿,很可能会适得其反。比如,同是润喉片广告,草珊瑚含片请歌星代言,而"金嗓子"则请球星(罗纳尔多)代言,撇开原创性和冲击力不谈,后者在关联性上就明显的出了大问题,如果改为球星进球后向呐喊助威的球迷表示感谢奉上喉宝,似乎效果会更好。曾经看到过一个保健类的获奖平面广告,题目是"油条骨头",原创性和震撼力显然是有的,关联性似乎有一点,想到了消费者(骨头),却忽视了产品,至少没有把自己的产品同同类产品区别开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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