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信息流內容頁廣告

發布時間:2021-01-15 09:24:13

1、信息流廣告應該怎麼做?

1、目標群體需求的分析:
這里一定要明確信息流廣告的特性,明確信息流廣告是如何來做到轉化的。
2、廣告圖片的設計:
接著就是為信息流廣告設置好創意圖了,信息流廣告一般分為兩個樣式:三小圖、大圖,具體的圖片規格是看渠道的要求的。
3、信息流廣告後台投放設置
信息流廣告投放最重要的是篩選條件展現給你的用戶。主要的維度分為:年齡段選擇、性別選擇、興趣愛好選擇、欄目選擇。
4、A/B創意方案測試
產品痛點和場景並不唯一,同樣的設置和兩套創意是需要時間進行檢驗的。最終,通過信息流的推廣數據來進一步完善用戶畫像,再不停的優化和檢驗實際的效果。
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信息流廣告有哪些投放平台

信息流廣告是位於社交媒體用戶的好友動態、或者資訊媒體和視聽媒體內容流中的廣告。信息流廣告的形式有圖片、圖文、視頻等,特點是演算法推薦、原生體驗,可以通過標簽進行定向投放,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推曝光、落地頁或者應用下載等等,最後的效果取決於創意+定向+競價三個關鍵因素。
信息流廣告主要還是依託於社交平台的,所以選擇好的、性價比高的社交投放平台才是最好的選擇。看下下面這個

3、什麼是信息流廣告?

百度信息流廣告,則是基於百度旗下產品的內容流、穿插展現在信息流中的原生廣告。信息流廣告並非一個新詞,信息流廣告是與內容混排在一起的廣告,又叫原生廣告,俗稱長得最像內容的廣告。厚昌學院來告訴你一般隱藏在一些新聞、煽情的故事等場景當中,看起來像是善意的提醒、有趣的消息等。
如果你不留意在它們周圍出現的「推廣」、「廣告」等字樣,可能你都不會發現這是一條廣告。信息流實現了「向對的人推送正確的信息」,這正是廣告主們心心念念希望解決的問題。

4、今日頭條上有多少廣告的類型?開屏、競價廣告、保量廣告還有什麼?

12種廣告類型

開屏廣告

截至2014年底,每天至少有1800萬人在使用今日頭條。該廣告位可以讓你的產品或活動出現在今日頭條第一屏,所有打開今日頭條的用戶都將先看到持續數秒的靜態或動態畫面展示。


競價廣告(CPM/CPC/CPA)

CPM(全稱:cost per mille):千人展示成本,即廣告被展示1000次所需要的費用。

CPC(全稱:cost per click):單次點擊成本,即廣告被點擊一次所需要的費用。

CPA(全稱:cost per action):單次下載成本,即APP被下載一次所需要的費用。僅限安卓APP。

競價廣告,即根據實時競價,在信息流中以不固定位置出現,並按照廣告效果付費的廣告形式。競價期間,出價較高的廣告主可獲得優先展示資格,其廣告效果同時可獲得更多保證。

1. 信息流廣告

信息流廣告和新聞資訊長得一模一樣,當用戶習慣性閱讀新聞標題時,你的slogan或活動信息就會自然地融入其中,被用戶接受。 在推薦信息流中,所有涉及圖片的新聞都以小圖呈現,是今日頭條的一種原生廣告產品;大圖模式可以讓用戶在一整屏信息中率先看到你。

今日頭條競價廣告

2. 詳情頁廣告

在資訊詳情頁中出現的廣告,位於資訊全文結尾的下方。廣告展現形式有三種:一句簡單文字介紹;或一張小圖+一個標題+一句簡單的介紹,或放置一張圖片banner。通過點擊這些圖示,可直接跳轉至廣告頁面。


補充固定位保量廣告(GD)

GD廣告(全稱:Guaranteed Delivery):保證交付量廣告。

補充固定位保量廣告,即按照提前約定的廣告展示量,來進行售賣的固定位廣告形式。GD廣告會出現在一天中,用戶前六次刷新推薦頻道的其中一次的第四位。

1. 信息流廣告

信息流廣告和新聞資訊長得一模一樣,當用戶習慣性閱讀新聞標題時,你的slogan或活動信息就會自然地融入其中,被用戶接受。 在推薦信息流中,所有涉及圖片的新聞都以小圖呈現,是今日頭條的一種原生廣告產品;大圖模式可以讓用戶在一整屏信息中率先看到你。

5、信息流內容運營的工作內容都包含哪些

1、每日數據監控多位置,分不同時段查看流量趨勢等,進行同比,環比,及時洞察數據波動;

2、計劃設置調整通過查看數據分析,及時按需求調整計劃,如出價、預算、文案、落地頁、時段等調整;

3、數據再跟蹤基於計劃前期的調整,復盤數據,對比分析,找出最優投放思路;

4、定期上新計劃,監控數據實時做出調整;

優化師常見問題由厚昌學院來為您解答:

1、新計劃冷啟動出價無競爭力導致展現量低,怎麼辦?

建議:新計劃高出價:持續密切關注數據,數據走勢呈現上揚和穩定趨勢,逐步降價。

2、大圖、組圖小圖出價一樣導致展現量低,IOS出價和安卓一樣導致展現量低,如何解決?

建議:大圖新計劃建議出價高於組圖、小圖,IOS計劃出價應高於安卓計劃,參考實時轉化成本、轉化量級、點擊率、轉化率情況,更改出價;展現低於正常水平,提價後沒有起色,建議更換素材或新建計劃。

3、廣告組或廣告計劃預算設置較小且出價較低導致展現量低,怎麼調整?

建議:首先根據轉化量目標和歷史投放效果反推預算。

公式:預算=T/CVR/CTR/1000*受眾CPM

如果你的轉化目標T是一天20個,轉化率CVR是5%。 那麼,20個轉化需要,20÷5%=400個點擊。點擊率CTR是2%,所以400個點擊 需要20000展示,如果你定向的客戶CPM浮動在12-20之間(也就是一千個展示需 要12-20元購買),所以如果要達到20個轉化目標,就需要設置 20*20000/1000=400元的預算。

然後進行相對應的優化,注意廣告組預算與計劃預算的限額,保證賬戶余額充足;提示接近預算時及時提高預算;新計劃建議設置較高預算,跑到一定量級再及時調整;持續觀察轉化效果,按轉化成本、ROI、 ARPU分配預算。

6、信息流廣告怎麼運營推廣

1、目標群體需求的分析:
這里一定要明確信息流廣告的特性,明確信息流廣告是如何來做到轉化的。
2、廣告圖片的設計:
接著就是為信息流廣告設置好創意圖了,信息流廣告一般分為兩個樣式:三小圖、大圖,具體的圖片規格是看渠道的要求的。
3、信息流廣告後台投放設置
信息流廣告投放最重要的是篩選條件展現給你的用戶。主要的維度分為:年齡段選擇、性別選擇、興趣愛好選擇、欄目選擇。
4、A/B創意方案測試
產品痛點和場景並不唯一,同樣的設置和兩套創意是需要時間進行檢驗的。最終,通過信息流的推廣數據來進一步完善用戶畫像,再不停的優化和檢驗實際的效果。

7、信息流廣告落地頁怎麼做?有沒有什麼網站或者模板推薦

一般情況下,落地頁又可分為品牌活動頁和線索收集頁。
但無論何種形式,落地頁的最終目的都是「獲取線索」,而用戶的最終動機都是「相應價值回報」。
那麼在設計落地頁時,在沒有把用戶需求點解釋清楚前,別急著插入轉化點;且注意在轉化環節告知用戶所可以獲得的價值回報。
在設計落地頁時,首先就要明確「目的」,即你希望通過落地頁達到什麼樣的目的,然後圍繞「目的」去設置內容,並利用產品屬性作為產品支撐點,提高用戶對於產品的信任,最後在給用戶一個購買理由,提升購買動機。
當你明白落地頁的需要所包含的內容時,你就需要思考:如何才能讓用戶最大化地進行吸收。
通常情況下,我們可利用在設計中的一些小技巧,來提升用戶對於賣點的吸收度。
所以,一些設計技巧在落地頁種也是至關重要。

8、信息流廣告有哪些分類

信息流廣告是位於社交媒體用戶的好友動態或者資訊媒體和視聽媒體內容流中的廣告。信息流廣告的形式有圖片、圖文、視頻等,特點是演算法推薦、原生體驗,可以通過標簽進行定向投放,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推曝光、落地頁或者應用下載等等,最後的效果取決於創意+定向+競價三個關鍵因素。

信息流(Feeds)廣告,在2006年由Facebook首先推出。這種穿插在內容流中的廣告,對用戶來說體驗相對較好,對廣告主來說可以利用用戶的標簽進行精準投放,因此特別是在移動互聯網時代到來後迎來了爆炸式的增長,幾乎所有的互聯網媒體都推出了信息流廣告平台。

信息流廣告的優勢:1.流量龐大;2.演算法領先;3.形式豐富;4.定向精準;5.用戶體驗好。結合大數據和AI進行精準投放,無論是品牌曝光還是獲取效果都可滿足需求。

根據平台的屬性可分為:社交類、資訊類、視頻類。

定向方式:一般有自然屬性、地理屬性、人群屬性、自定義屬性等等。

計費方式:CPC、CPM、CPA、OCPC、OCPM、OCPA。

效果評估:創意+定向+競價。

信息流廣告已經成為媒體平台流量變現的主要模式,從傳統巨頭到新興力量都加入了信息流廣告大戰,如:騰訊、阿里、百度、網易、新浪、頭條、小米、360、知乎、美柚、bilibili、快手抖音等等。

9、有人知道抖音單頁信息流廣告和原生信息流廣告的區別嗎?

抖音廣告產品介紹:

1、抖音開屏廣告

廣告樣式:靜態3秒、動態4秒、視頻5秒。

售賣方式:CPT(開屏CPT產品輪播數由4輪增加至8輪,單輪庫存10000CPM)。

GD不支持定向,可支持第三方監測曝光及點擊。

備註:開屏CPT售賣需至少提前5天下單並提交素材,開屏CPM售賣需至少提前3天下單並提交素材。

2、抖音信息流廣告

素材類型:橫版視頻、豎版視頻。

售賣方式:

GD(單頁廣告):點擊廣告主頭像、昵稱、標題創意、「詳情」標簽、底部「查看詳情」通欄、蒙層「查看詳情」按鈕、視頻內容右滑操作,均進入推廣落地頁;支持點贊交互,不統計和顯示點贊數量,不支持評論、轉發;廣告主無抖音賬號,不可關注,沒有抖音主頁。 不支持定向,可支持第三方監測曝光及點擊。

GD(原生廣告):點擊廣告主頭像、昵稱、視頻內容右滑操作,進入廣告主抖音主頁;點擊標題創意、「詳情」標簽、底部「查看詳情」通欄、蒙層「查看詳情」按鈕,進入推廣落地頁;支持點贊、評論、轉發,支持關注廣告主抖音賬號。

競價廣告:支持應用下載、落地頁推廣目的,不支持落地頁-卡券廣告;支持cpc、ocpc、cpm、ocpm計費類型;目前支持地域、年齡、性別、首次激活時間、安卓版本、ios版本、網路、運營商、手機品牌等定向,暫不支持app行為分類、興趣分類等定向。

3、抖音貼紙產品介紹:

產品優勢:

使用場景原生,用戶主動使用,接受度高,互動時間長;

激發用戶主動傳播,分享傳播後,觸發二次使用;

廣告形式生動,提升品牌在抖音用戶中好感度。

產品價格:售價:凈價30萬/7天。

位置:3天抖音貼紙欄第一行第四位,4天位置隨機,連續購買,需要設計多款貼紙,以保證每周更換1次。

該產品屬於非標產品,不保量,不支持第三方監測。

抖音對貼紙是否具備上線標准具有最終決定權。

4、抖音達人合作產品介紹:

內容定製:為客戶提供符合抖音調性的視頻內容定製。

達人營銷:借力達人影響力和創意能力實現品牌營銷內容傳播。

原生傳播:達人合作視頻可正常進入推薦流,在抖音站內原生傳播。

二次傳播:視頻內容可用於其他平台二次傳播(僅限含抖音水印版視頻)。

視頻置頂:視頻在達人個人頁5小時置頂,保護期內達人不新增視頻。

視頻保留:合作視頻可在達人賬號下保留三個月,持續傳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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