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百度信息流前期跑什麼模式?
百度推廣中的信息流推廣是百度剛推出的一款產品,是根據用戶搜索習慣自動推送內容的廣告營銷方式。
基於百度信息流穿插展現在信息流中的原生廣告。
這種穿插在內容流中的廣告,對用戶來說體驗相對較好,對廣告主來說可以利用用戶的標簽進行精準投放,因此特別是在移動互聯網時代到來後迎來了爆炸式的增長,幾乎所有的互聯網媒體都推出了信息流廣告平台。
2、數據流和信息流怎麼區別?
數據流(data stream)最初是通信領域使用的概念,代表傳輸中所使用的信息的數字編碼信號序列。然而,我們所提到的數據流概念與此不同。這個概念最初在1998年由Henzinger在文獻87中提出,他將數據流定義為「只能以事先規定好的順序被讀取一次的數據的一個序列」。
信息流有廣義和狹義兩種。廣義指在空間和時間上向同一方向運動過程中的一組信息,它們有共同的信息源和信息的接收者,即由一個信息源向另一個單位傳遞的全部信息的集合。狹義指信息的傳遞運動,這種傳遞運動是在現代信息技術研究、發展、應用的條件中,信息按照一定要求通過一定渠道進行的。
隨著社會的信息化和信息大量涌現,以及人們對信息要求的激增,信息流形成了錯綜復雜、瞬息萬變的形態。這種流動可以在人和人之間、人和機構之間、機構內部以及機構與機構之間發生,包括有形流動和無形流動,前者如報表、圖紙、書刊等,後者如電信號、聲信號、光信號等。在社會經濟生活中,隨著商流、物流與資金流的分離,信息流的作用越來越重要,其功能主要體現在溝通連接、引導調控、輔助決策以及經濟增值等方面。
3、辦公自動化中數據流 工作流 信息流 各是什麼意思 哪位大蝦能否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講解一下
誰說在網上很難搜到呀,在oa知識天地就有。給你個參考,其他自己看看:
工作流引擎
工作流管理聯盟(Workflow Management Coalition, WfMC)早已定義了工作流技術的標准體系,但並未指明具體實現的方法。工作流引擎在實現方法上可以基於不同的軟體技術架構,引擎本身應該是與具體業務無關的,但又需要考慮各類應用領域,工作流引擎設計的重點應該是有一定差異的,但無論基於什麼架構,無論基於哪個領域,有些原理是相通的。
主要是以下方面一、易用性原理
工作流引擎在多數應用中是由客戶或實施人員來設計相關業務流程,因此易用性相當重要,有些工作流引擎的設置器,在設計流程時按照代碼語言的語法,或其它技術化強的術語去設置,讓人不知道如何開始,也不太容易明白相關設置的具體意義。因此要求圖形化視覺效果,包括流程設計時的圖形化和流程應用時的圖形化。設計時的圖形化以拖拉的方式就能去設置流程,應用時圖形化讓用戶非常直觀的感覺到流程運作情況;也要求操作便利,提供滑鼠單雙擊、鍵盤快捷方式、工具欄、流程導入導出、列印、節點導航、流程復制粘貼、流程校驗等等功能方便用戶快速設置流程
二、功能完整性原理
工作流引擎必須支持各種流程特性,包括串列流程、並行流程(分流合流)、子流程、條件路徑、條件人員、環節信息許可權設置、普通環節、機構環節、會簽環節等等,這里就不一一列舉了。既然提供用戶在代碼外定義流程,那麼流程定義工具就要求能夠支撐到所有流程特性。
三、數據完整性原理
工作流本身對於業務系統而言,其作用是隱藏在背後,業務系統包括大量的業務處理數據,工作流引擎本身也有數據的處理,如何保證業務數據和流程數據的事務完整性?如何設計才能保證業務數據與流程數據的關聯完整性?流程是自定義的情況下,業務數據如何統計?這些都是設計工作流引擎及工作流應用框架時必須解決的。
四、伸縮性原理
設想一個企業應用,如果公司只幾十個人,又在一個辦公室,工作流應用的價值不是很大,真正有價值的工作流應用是在集團公司大量煩瑣的事件處理,如省級郵政的OA系統,15000的用戶量,跨各個地市的不同流程模式。還有就是大的業務處理量,處理環節涉及多個職能部門,流程引擎協調和處理這些部門和人員之間的工作等,這些應用場景均是大處理量,流程跨越大,而且業務流程本身會有調整,會有不同組織結構層次復用同一流程模式的需求,因此在處理能力上需要有伸縮性,流程設置上也需要有伸縮性。
五、擴展性原理
工作流引擎設置工具能包括各種特殊許可權的支撐,如交接、跳轉、自動處理、終止流程、自定義時限等等,企業在某些特殊情況下應用流程時不一定需要按照流程設置去運作,流程設置工具能擴展特殊許可權的功能去實現這樣一些特殊要求。 工作流應用框架能夠支撐業務上的擴展,如與財務系統集成、ERP集成、消息平台的集成、SPS的集成、INFOPATH的集成等。
六、介面原理
其實介面是工作流引擎的關鍵,也是面向對象設計與分析的關鍵,工作流應用筐架只需做「我要做什麼」,工作流引擎返回結果,內部「我怎麼做」,是不需要攪在一塊的。關鍵介麵包括:啟動、發送、回收、退回、消息通知、結束等等,當然實際業務需求中的介面需求遠不止這些。
七、可行性原理
現在工作流技術非常流行,很多朋友希望能開發自己的工作流引擎,如果要自己開發,其實可以先考慮以下幾個問題。
1、 經濟的可行性:工作流引擎是需要能幫助客戶創造價值才有前途的,如果我們自行開發的工作流引擎給客戶帶來多大價值,獲得多少回報,對比付出的成本及浪費的機會成本,收益如何?有得賺再自己做。
2、 技術可行性:工作流引擎設計並不復雜,關鍵是穩定、成熟的過程中,其它技術都在發展,工作流引擎需要集成的技術甚至解決方案的思想也在進步,工作流引擎能否與時俱進?盤算一下,如果有把握再自己做。
3、 時間的可行性:工作流引擎本身對客戶來說沒有價值,但可以降低應用開發的成本。具體的企業應用需要工作流引擎時,是否在規定的工期內能夠提供一個穩定可靠的工作流引擎去實現具體應用?計劃一下,來得及再自己做。
4、信息流內容運營的工作內容都包含哪些
1、每日數據監控多位置,分不同時段查看流量趨勢等,進行同比,環比,及時洞察數據波動;
2、計劃設置調整通過查看數據分析,及時按需求調整計劃,如出價、預算、文案、落地頁、時段等調整;
3、數據再跟蹤基於計劃前期的調整,復盤數據,對比分析,找出最優投放思路;
4、定期上新計劃,監控數據實時做出調整;
優化師常見問題由厚昌學院來為您解答:
1、新計劃冷啟動出價無競爭力導致展現量低,怎麼辦?
建議:新計劃高出價:持續密切關注數據,數據走勢呈現上揚和穩定趨勢,逐步降價。
2、大圖、組圖小圖出價一樣導致展現量低,IOS出價和安卓一樣導致展現量低,如何解決?
建議:大圖新計劃建議出價高於組圖、小圖,IOS計劃出價應高於安卓計劃,參考實時轉化成本、轉化量級、點擊率、轉化率情況,更改出價;展現低於正常水平,提價後沒有起色,建議更換素材或新建計劃。
3、廣告組或廣告計劃預算設置較小且出價較低導致展現量低,怎麼調整?
建議:首先根據轉化量目標和歷史投放效果反推預算。
公式:預算=T/CVR/CTR/1000*受眾CPM
如果你的轉化目標T是一天20個,轉化率CVR是5%。 那麼,20個轉化需要,20÷5%=400個點擊。點擊率CTR是2%,所以400個點擊 需要20000展示,如果你定向的客戶CPM浮動在12-20之間(也就是一千個展示需 要12-20元購買),所以如果要達到20個轉化目標,就需要設置 20*20000/1000=400元的預算。
然後進行相對應的優化,注意廣告組預算與計劃預算的限額,保證賬戶余額充足;提示接近預算時及時提高預算;新計劃建議設置較高預算,跑到一定量級再及時調整;持續觀察轉化效果,按轉化成本、ROI、 ARPU分配預算。
5、信息流的渠道如何選擇?
信息流廣告是位於社交媒體用戶的好友動態或者資訊媒體和視聽媒體內容流中的廣告。信息流廣告的形式有圖片、圖文、視頻等,特點是演算法推薦、原生體驗,可以通過標簽進行定向投放,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推曝光、落地頁或者應用下載等等,最後的效果取決於創意+定向+競價三個關鍵因素。
信息流(Feeds)廣告,在2006年由Facebook首先推出。這種穿插在內容流中的廣告,對用戶來說體驗相對較好,對廣告主來說可以利用用戶的標簽進行精準投放,因此特別是在移動互聯網時代到來後迎來了爆炸式的增長,幾乎所有的互聯網媒體都推出了信息流廣告平台。
信息流廣告的優勢:1.流量龐大;2.演算法領先;3.形式豐富;4.定向精準;5.用戶體驗好。結合大數據和AI進行精準投放,無論是品牌曝光還是獲取效果都可滿足需求。
根據平台的屬性可分為:社交類、資訊類、視頻類。
定向方式:一般有自然屬性、地理屬性、人群屬性、自定義屬性等等。
計費方式:CPC、CPM、CPA、OCPC、OCPM、OCPA。
效果評估:創意+定向+競價。
信息流廣告已經成為媒體平台流量變現的主要模式,從傳統巨頭到新興力量都加入了信息流廣告大戰,如:騰訊、阿里、百度、網易、新浪、頭條、小米、360、知乎、美柚、bilibili、快手、抖音等等。
6、信息流推廣有哪些方式?麻煩大神說全面一點?
信息流廣告是位於社交媒體用戶的好友動態或者資訊媒體和視聽媒體內容流中的廣告。信息流廣告的形式有圖片、圖文、視頻等,特點是演算法推薦、原生體驗,可以通過標簽進行定向投放,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推曝光、落地頁或者應用下載等等,最後的效果取決於創意+定向+競價三個關鍵因素。
信息流(Feeds)廣告,在2006年由Facebook首先推出。這種穿插在內容流中的廣告,對用戶來說體驗相對較好,對廣告主來說可以利用用戶的標簽進行精準投放,因此特別是在移動互聯網時代到來後迎來了爆炸式的增長,幾乎所有的互聯網媒體都推出了信息流廣告平台。
信息流廣告的優勢:1.流量龐大;2.演算法領先;3.形式豐富;4.定向精準;5.用戶體驗好。結合大數據和AI進行精準投放,無論是品牌曝光還是獲取效果都可滿足需求。
根據平台的屬性可分為:社交類、資訊類、視頻類。
定向方式:一般有自然屬性、地理屬性、人群屬性、自定義屬性等等。
計費方式:CPC、CPM、CPA、OCPC、OCPM、OCPA。
效果評估:創意+定向+競價。
信息流廣告已經成為媒體平台流量變現的主要模式,從傳統巨頭到新興力量都加入了信息流廣告大戰,如:騰訊、阿里、百度、網易、新浪、頭條、小米、360、知乎、美柚、bilibili、快手、抖音等等。
7、百度信息流賬戶跑ocpm怎麼設置?
百度信息流ocpm其實是參考今日頭條的ocpm,是根據系統演算法找到轉化人群,相比之下,ocpm的成本控制要比ocpc好一些(肯定有特殊情況),當ocpm的單元成本超過出價後,系統會自動的減少分配的流量,甚至不給曝光,判定這個單元評分低,不太可能帶來轉化。
而ocpc(直接第二階段)對成本的控制會差一些,就算超過成本,系統依舊會探索、消費,甚至會有消費上千沒有一個轉化的情況,ocpm這種情況會很少。
ocpc如果跑第一階段,現在是比較難的,也就是第一階段測試成本會很高(我測試10個單元,5個單元第一階段花費2倍可接受成本的消費都沒有轉化),但是如果單元能夠在3天內甚至更短時間渡過第一階段,第二階段的流量會非常大,而且成本比較穩定,因為系統收集信息准確,比ocpm和ocpc(直接第二階段)流量會更大。
8、信息流跑nk是什麼意思
就是用信息流廣告去跑男科的產品。這個很多信息流平台是禁止的。風險較大,但是部分小平台偷偷可以跑,自己要多比較。
9、信息流ocpc在一階數據轉化的時候需要手動數據核對嗎?如果不核對確認數據系統無法進入下一步?
需要核對,主要看你用的什麼轉化類型,信息流建議直接就去二階去跑
10、二類電商怎麼跑信息流?
電商指的是交易所有過程的電子化,也就是利用網路實現所有商務活動業務流程的電子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