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判定方法的推廣指的是什麼
目標客戶心理狀態的改變互聯網推廣對人心理狀態的改變主要包括兩個方面:
一是心理上,指目標客戶群體意識到企業產品和品牌的存在;
二是心態上,指目標客戶群體喜歡上企業的產品。
這二者用具體的指標去衡量有相當的難度,因為人的心理不僅很難把握而且善變,所以一般是通過調研來估計相關的效果。衡量目標客戶群體對企業產品或者品牌的認識程度和偏好主要有兩個最常用的指標:印象和點擊,即通過目標客戶群體對企業的推廣信息的反應來衡量。印象是用來說明多少人對推廣活動產生了印象,點擊則是指多少人點擊了廣告。
目前這兩個效果指標也成為了比較主流的網路廣告計費方式,即CPM和CPC。目標客戶行為的改變隨著技術的進步,網路推廣專家可以通過技術方法捕捉到人們在互聯網上所有的行為,這為判斷網路推廣對人行為的改變創造了巨大的可能性。
衡量網路推廣效果最直接的標准就是看對人行為的改變:當人們做出某一個舉動,例如點擊你的廣告,或是購買你的商品,本質上都是從一個行為狀態改變為另外一個行為狀態。狀態的改變是否符合企業的預期可以直接顯示出網路推廣目的的達成與否。
與內向的心理狀態不同,行為是外顯的,而且行為改變有淺層次和深層次之分。
一般而言點擊廣告是「淺層次」的,而購買商品是「深層次」的。
正因如此,品牌聯播認為,網路推廣效果衡量的核心指標一方面需要直接而且簡明的描述目標客戶群體的行為改變,另一方面也要可以體現出這些行為的深淺之別。一般情況下,這些深淺之別分為四層來描述:流量、參與度、轉化率以及留存度。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2、從哪些方面判斷網路推廣的效果?
目標客戶心理狀態的改變互聯網推廣對人心理狀態的改變主要包括兩個方面:一是心理上,指目標客戶群體意識到企業產品和品牌的存在;二是心態上,指目標客戶群體喜歡上企業的產品。這二者用具體的指標去衡量有相當的難度,因為人的心理不僅很難把握而且善變,所以一般是通過調研來估計相關的效果。衡量目標客戶群體對企業產品或者品牌的認識程度和偏好主要有兩個最常用的指標:印象和點擊,即通過目標客戶群體對企業的推廣信息的反應來衡量。印象是用來說明多少人對推廣活動產生了印象,點擊則是指多少人點擊了廣告。目前這兩個效果指標也成為了比較主流的網路廣告計費方式,即CPM和CPC。目標客戶行為的改變隨著技術的進步,網路推廣專家可以通過技術方法捕捉到人們在互聯網上所有的行為,這為判斷網路推廣對人行為的改變創造了巨大的可能性。衡量網路推廣效果最直接的標准就是看對人行為的改變:當人們做出某一個舉動,例如點擊你的廣告,或是購買你的商品,本質上都是從一個行為狀態改變為另外一個行為狀態。狀態的改變是否符合企業的預期可以直接顯示出網路推廣目的的達成與否。與內向的心理狀態不同,行為是外顯的,而且行為改變有淺層次和深層次之分。一般而言點擊廣告是「淺層次」的,而購買商品是「深層次」的。正因如此,品牌聯播認為,網路推廣效果衡量的核心指標一方面需要直接而且簡明的描述目標客戶群體的行為改變,另一方面也要可以體現出這些行為的深淺之別。一般情況下,這些深淺之別分為四層來描述:流量、參與度、轉化率以及留存度。
3、什麼是「CPC」,「CPA」,「CVR」,「CTR」,「ROI」?
CPC:
CPC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縮寫。意思就是每次點擊付費廣告,當用戶點擊某個網站上的CPC廣告後,這個站的站長就會獲得相應的收入。
打開門戶網站或購物網站後經常彈出廣告,經常看到這種QQ簡訊廣告。這是CPC廣告的一種形式。在這種模式下,廣告客戶只為用戶點擊廣告付費,而不再為廣告顯示的次數付費。對於廣告商來說,在網路成熟的國家,避免只瀏覽而不點擊的風險是一種常見的收費方式。
CPA:
顧名思義按照行為(Action)作為指標來計費,這個行為可以是注冊、咨詢、放入購物車等等。廣告公司和媒體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來衡量廣告價格。
CVR:
轉化率。是一個衡量CPA廣告效果的指標,簡言之就是用戶點擊廣告到成為一個有效激活或者注冊甚至付費用戶的轉化率。
CTR:
CTR(Click-Through-Rate)即點擊通過率,是常用的網路廣告是指在線廣告的點擊率(圖片廣告排名/文本廣告/關鍵字廣告/廣告/視頻廣告,等等),也就是說,點擊廣告的實際數量(嚴格地說,打到目標頁面)的數量除以廣告(顯示內容)的數量。
ROI:
投入產出比。目前很多廣告主要求每筆廣告投入都能夠獲得一定量的轉化目標,在廣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會出現一個指標,即每獲得一個有效轉化所花費的成本,該指標就是衡量效果廣告的投入產出比。
(3)衡量網路推廣效果的指標ctr擴展資料:
CPC的特點:
每點擊成本。以每點擊一次計費。這樣的方法加上點擊率限制可以加強作弊的難度,網民的每一次點擊就會為廣告主帶來真實的流量或是潛在的消費者,這樣的方法加上點擊率限制可以加強作弊的難度,而且是宣傳網站站點的最優方式。
但是,此類方法就有不少經營廣告的網站覺得不公平,比如,雖然瀏覽者沒有點擊,但是他已經看到了廣告,對於這些看到廣告卻沒有點擊的流量來說,網站成了白忙活。有很多網站並不太樂意做這樣的廣告,因為好像傳統媒體從來都沒有這樣干過。
另外,點擊廣告的點擊率不斷下降。1999年的時候,網頁上的BANNER廣告點擊率通常高達10%~30%,大多數製作精美忽閃忽閃的FLASH廣告的點擊率不足0.5%。盡管互聯網廣告總量仍呈強勁的上升勢頭,但很顯然,點擊廣告的效果越來越受到質疑。
網路廣告每次點擊的費用。是做為網路廣告投放效果的重要參考數據。CPC是網路廣告界一種常見的定價形式。例如,關鍵詞廣告等依據效果付費的廣告形式,一般採用這種定價模式。常見的還有cpm、ctr等。
4、如何跟蹤統計分析並衡量網路推廣效果的方法
關於如何跟蹤統計分析並衡量網路推廣效果的方法?上海獻峰網路給你分享的方法也是從直復營銷入手的,不會從品牌營銷的角度出,所以所謂的什麼搜索量、品牌曝光率、廣告展現次數等等這一類虛的東西不會跟你細講。
下面跟你分享的都是實打實的衡量手段。
只要轉化率不是問題,流量永遠不會是問題,沒有轉化率,一切推廣都是虛的。
所以下面第一個跟你分享的就是,轉化率。
1.轉化率
一個潛在客戶可能要網站上完成幾次轉化最終才能成為我們真正的購買客戶。
比如說,在我們網站上停留的時間,停留的時間越長,客戶的精準度就肯定越高。
瀏覽過我們的網站,有多少點擊「聯系我們」的,有多少點擊「在線注冊」的。
有多少潛在客戶從瀏覽者在線注冊或提交訂單的,有多少在線咨詢的,有多少電話咨詢的,有多少最終購買的。
這個客戶在一步一步的轉化中,我們都要將他統計出來,只要我們統計出來,我們就很能夠知道,我們今天投資多少錢,會帶來多少錢注冊客戶、咨詢客戶、購買客戶,我們哪方面優化和提升。
下面那,我將轉化分成了七次。其中第3\4\5\7這四次轉率,你一定要統計出來。
轉化
轉化指潛在客戶完成一次推廣商戶期望的行動。
轉化可以指潛在客戶:
1. 在網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時間;
2. 瀏覽了網站上的特定頁面,如注冊頁面,「聯系我們」頁面等等;
3. 在網站上注冊或提交訂單;(注冊率)
4. 通過網站留言或網站在線即時通訊工具進行咨詢; (咨詢率)
5. 通過電話進行咨詢; (電話咨詢率)
6. 上門訪問、咨詢、洽談;
7. 實際付款、成交(特別是對於電子商務類網站而言) (成交率)
轉化率(Conversion Rate)
轉化率指在一個統計周期內,完成轉化行為的次數占推廣信息總點擊次數的比率。計算公式為:轉化率=(轉化次數/點擊量)×100%。例如:10名用戶看到某個搜索推廣的結果,其中5名用戶點擊了某一推廣結果並被跳轉到目標URL上,之後,其中2名用戶有了後續轉化的行為。那麼,這條推廣結果的轉化率就是(2/5)×100%=40%。
平均轉化價格(Cost Per Conversion)
平均轉化價格指平均每次轉化所消耗的推廣成本。計算公式為:平均轉化價格=(推廣費用/轉化次數)×100%
2.點擊率
這個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就是指在單位時間內,推廣信息平均每次展現被展現的概率。計算公式為:點擊率=(點擊量/展現量)×100%
我們的點擊率,取決於兩個因素,一個是展示的位置,一個是你的廣告詞。
如果相同位置的話,廣告詞起主要因素,廣告詞越吸引人,那麼你的點擊的概率就會越多,越多人點擊也就意味著會成交的機率就多一些。
比如說,我09年在新浪首頁做了一個按天收費的文字廣告,600元一天,第一次做了15天,在首頁左側。因為是第一次在新浪網路做廣告,廣告詞對方要求我們寫的要保留一點,就按對廣告銷售的要求了寫了一個廣告詞,每天只有80多個點擊,我真的不敢相信,怎麼會這么少。雖然文字是幾屏顯的,也不會這么少吧。因為新浪首頁的廣告,信任度比較高,盡量只有80多個流量,但是仍然可以每天帶來兩到三個訂單,當時是出售一套880元的學習資料。
既然這個廣告是幫我們賺錢的,我就想多做一段時間,我又找銷售,想向他再購買半個月。這時銷售說,你那時購買是我們的促銷期,現在廣告的價格已經不是600元每天了,至少1000元每天。我算了一下,如果1000每天的,可能就不怎麼賺錢了。最後想,反正是賺錢,雖然少了點,為什麼不做呢?我說要換換廣告詞,換成我們最常用的廣告語,你可以讓你們經理審核一下廣告了。
然後,第二個15天,就換了我們常用的廣告詞,這時流量大的提升,一下提升到每天500-600之間。因為廣告詞比較吸引人,會帶了一些無效的點擊,轉率沒有那麼高,但是我這次每次都是6-7套產品出去,逢周日時會在8-10套。
同一個廣告位置,不好的廣告語只能吸引80個客戶點擊,帶來2個訂單。一個吸引人的標題,可以帶了500多流量,帶來6-7個訂單。
所以我們在做任何推廣時,一定要撰寫一個吸引人的廣告語或標題。
那麼如何撰寫一個具有吸引力的標題,猛增我們的點擊率呢,這個是下一個課題!
第三個,我要跟你分享的是聯署營銷。什麼是聯署營銷呢,這個概念在國內幾乎沒有人提。
那麼聯署營銷怎麼能幫我們統計推廣呢?這要回頭我們最上面的問題。
比如說:你今天在3家媒體上做廣告,結果帶來了20個訂單,你知道3家媒體,分別給你帶來多少嗎?
再比如說:你公司有10個員工,10員工同時推廣你的網站,結果今天產生了3個訂單,你知道這3個訂單是哪一個員工推廣嗎?
再比如說:你這一周使用了3種免費的推廣手段:論壇發帖、博客推廣、郵件推廣。結果產生了5個訂單,你知道你這個5個訂單來自哪一種網路推廣手段嗎?
相信99%的人目前,還不能統計出來。這時我們需要一種全新的營銷手段,聯署營銷。
你只需要把你推廣的每一家媒體、每一個員工、運用的每一種手段,統統全部加入聯署營銷。那麼你們可以很清楚統計分析出來你的每一個推廣結果。
4.投資回報率。
投資回報率指推廣商戶通過推廣所賺取的利益與其所付出的成本的比率。例如,推廣商戶花費了1000元進行搜索引擎推廣並實現銷售收入1500元。其投資回報率等於(1500-1000)/1000=50%。
平均單次訪問時長
平均單次訪問時長指在一個統計周期內,訪客與被統計對象的平均會話時間。計算公式為:平均單次訪問時長=總訪問時長/總訪問次數
流失率
流失率指對指定路徑對應的步驟而言,訪客從該步驟進入到下一條步驟的過程中流失的比例。計算公式為:本步驟的流失率=[(本步驟的進入次數-下一步驟的進入次數)/本步驟的進入次數]×100%
轉化目標
轉化目標,也叫做轉化目標頁面或目標頁面,指商戶希望訪客在網站上完成的任務,如注冊、下訂單、付款等所需訪問的頁面。
那麼具體要採用哪一種,我跟你說的主要的5種我都運用了。無論哪一種都是一個衡量的標准。
5、SEO、CTR、CR和ROI分別是什麼意思 ?
SEO:即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搜索引擎優化,是指為了從搜索引擎中獲得更多的免費流量,從網站結構、內容建設方案、用戶互動傳播、頁面等角度進行合理規劃,使網站更適合搜索引擎的索引原則的行為。SEO包含站外SEO和站內SEO兩方面。
CTR:即Click Through Rate,點擊通過率,是互聯網廣告常用的術語,指網路廣告(圖片廣告/文字廣告/關鍵詞廣告/排名廣告/視頻廣告等)的點擊到達率,即該廣告的實際點擊次數(嚴格的來說,可以是到達目標頁面的數量)除以廣告的展現量(Show content)。它是衡量互聯網廣告效果的一項重要指標。較低的點擊量意味著,不管您的網站排名如何靠前,用戶都不會點擊它。這可能說明,他們不認為您的網站會滿足他們的需求,或其他網站看起來更好些。
CR:即Conversion Rate,轉換率。轉化率就是轉化次數和點擊次數的比率。
ROI:即Return on Investment,指投資回報率。投資回報率(ROI)往往具有時效性--回報通常是基於某些特定年份。
6、什麼叫CTR啊??
CTR(Click-Through-Rate)即點擊通過率,是互聯網廣告常用的術語,指網路廣告(圖片廣告/文字廣告/關鍵詞廣告/排名廣告/視頻廣告等)的點擊到達率;
即該廣告的實際點擊次數(嚴格的來說,可以是到達目標頁面的數量)除以廣告的展現量(Show content)。CTR是衡量互聯網廣告效果的一項重要指標。
CTR在搜索引擎中輸入關鍵詞後進行搜索,然後按競價等因素把相關的網頁按順序進行排列出來,然後用戶會選擇自己感興趣的網站點擊進去;把一個網站所有搜索出來的次數作為總次數。
點擊量過小的原因
1、展現量低,進而點擊數也小。展現量過低說明潛在受眾搜索需求發生的較少,也即推廣結果展現在潛在受眾前的機會較少,推廣商戶可以通過拓展關鍵詞來提高展現量,即提高推廣信息展現的機會。
2、展現量高,但是點擊數偏低,造成點擊率(CTR)偏低。
點擊量的偏低說明可能關鍵詞與文案的相關性不高,所以無法滿足潛在受眾的需求,進而點擊數小。可以通過改善文案寫作,提高關鍵詞與文案的相關性來提高點擊率(CTR)。
7、衡量運營推廣工作質量的指標有哪些
在統計的過程中,往往我們需要關注很多數據指標
活躍用戶數
在某統計周期內打開過該APP的用戶數量。活躍用戶是用來衡量APP用戶規模和產品現狀的重要數據。而根據統計周期的不同,活躍用戶數又可以分為日活(DAU)、周活(WAU)、月活(MAU)。
TAD
每個用戶總活躍天數,是指在統計周期內,平均每個用戶使用該款應用的天數。TAD可以用來判斷用戶質量,尤其是用戶活躍度的重要指標。
CAC
為用戶獲取成本,可以用來衡量獲取有效用戶的成本。
新增用戶數
指安裝應用後,第一次使用APP的用戶數量。按照統計時間的不同,一般可分為DNU (日新增用戶數),WNU (周新增用戶數), MNU (月新增用戶數)。它是衡量營銷推廣效果的最基礎指標。
8、用來衡量網路推廣效果的關鍵指標是什麼
要衡量的數據指標很多,根據推廣職位來確定,最終肯定是流量和轉化
9、哪些數據指標可以衡量網路營銷的效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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